• 市局领导看望慰问防控疫情一线市场监管人员
  • 发布时间:2020-02-03     信息来源:

              b1738668f962c2880396863859d3dd0.jpgIMG_3101.jpg




2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成7个组,带着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分别到各区(市)、高新区的镇街监管所或防控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监管人员。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带队到山亭区西集镇市场监管所,代表市局党组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西集镇监管所,王光明参观了监管所建设情况,了解询问了疫情防控情况和近期消费者投诉举报等工作情况,对监管所不到10人,在确保对1300余家市场主体日常监管基础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表示了充分肯定,感谢基层同志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王光明指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假,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药品质量安全、物价稳定、关闭活禽市场、处理投诉举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光明强调,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特殊时期工作的职能定位,全力以赴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中。面对疫情,全系统干部职工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安排,重点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监管和投诉举报查处等工作,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调配力量,坚定信心,一起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