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督导检查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2-10     信息来源:

6b5fead21388d5b9f5f088c7ae0589d.jpg


2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沈道成带领食品流通科工作人员到市中区督导检查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粮大酒店南邻便民市场、银座商城枣庄店、大迈食品超市、中央商场津客隆超市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查看了市场的消毒设施、清消记录、入市产品、票证管理、防控宣传,询问了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渠道、价格涨幅、商品备货等情况,检查发现便民市场已经关闭,几家超市食品供应量丰价稳,对员工及消费者防疫防护措施落实到位,食用农产品货源渠道明晰,索证索票资料齐全,货源保障充足。

沈道成要求,各食品流通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制度,进一步加强场所消毒管理和人员管控,诚信经营,保持合理的市场价格调节机制,自觉维护正常的价格秩序,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沈道成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场、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的检查力度,杜绝活畜禽交易行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持续关注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和卫生防护用品价格情况,督促经营者加强卫生消毒管理,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