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走进 “政风行风热线”
  • 发布时间:2020-03-18     信息来源:

DSC_3130.JPG


318日早晨7:15,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进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市场管控和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听众互动交流,为群众解疑释惑。

节目中,王光明向听众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抓好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的管控、强化医用防护用品价格监管、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管理、做好测温仪器计量校准等工作以及市局结合部门职能和服务企业实际,出台了十条服务措施,支持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王光明就广大群众关心的电梯安全问题、餐饮行业复工、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科室负责同志针对听众和网友通过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提出的食品安全、企业登记注册、学校食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直播结束后,对个别需要现场调查的问题,要求有关区(市)局和科室及时与群众取得联系,迅速开展现场调查,限期办理,回应群众关切。

王光明表示,政风行风热线”搭建了市场监管部门与听众朋友互动交流的平台,成为宣传市场监管工作的的有效载体,我们将坚持把政风行风建设贯穿到队伍建设和日常监管中,通过倾听民声、汇聚民意、服务民生,瞄准日常监管工作中的发力点,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