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微信图片_20200515101538.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夯实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基础,5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在市局六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全局党务工作者“三会一课”专题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延奎通报了2019年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我局关于党建方面存在的9项问题,要求党务工作者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对照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随后,王延奎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用好基层党建“两微一册”、落实市局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党务工作者收看了微动漫《“三会一课”知多少》。王延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务干部做精心辅导,讲解细致,内容充实,深入浅出,每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思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李忠孝同指出,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对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实际需要。党务工作者,是党组织具体承担指导和组织党建工作任务的直接责任人,直接影响着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影响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决定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李忠孝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新时代对党务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思结合,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全力推动我局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