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召开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暨个私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5-21     信息来源:

5月21日,枣庄市召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暨个私党建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工作和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市局个体科全体人员,各区(市)局、高新区局的分管领导、负责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及个私党建工作的相关科室负责人、个私协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区(市)局,高新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分别就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会议学习传达了《个私企业党建工作要点》、《个私经济发展促进工作要点》、《2020年度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评议办法》、《2020年度个体私营经济服务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做好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通知》等省局文件。

甘信石安排部署了枣庄市2020年个体私营经济服务工作、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工作和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他指出:我们工作中要忠于职守不折不扣,确保两项考核目标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实现个私党建“两个覆盖”,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王光明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政策上,都把促进和发展个体私营经济放在重要位置,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去认识和谋划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工作。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开展政策进企、要素助企、减负惠企、服务暖企、创新强企“五大行动”,探索实施政策兑现公示制度,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地,推动枣庄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作为推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对于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全覆盖,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要着力“党建引领助推个私企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不能党建、发展“两张皮”。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要以更加端正的政治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好2020年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要点,确保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