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质量提升暨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

   


910日,枣庄市召开全市质量提升暨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来自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枣庄海关等13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锡庆主持会议。

会上,管锡庆介绍了自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来,全市在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通报了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和下一步需要做好的事项。

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光明指出,每年的9月都是全国统一的“质量月”,今年全市“质量月”的活动主题是“物联世界,质量强市”。质量提升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实施和推进品牌战略,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事关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效果,影响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和“先把经济发展搞上去”进展速度。

王光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质量提升和品牌战略的各项要求,直面问题,自我加压,结合自身职责做好本行业、本区域的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及时沟通信息、加强协调、总结经验、展示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