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到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9月1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管锡庆到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调研。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柱、副总经理裴忠亚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王光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水泥制品车间、中控室、绿色矿山、骨料生产线、商混搬迁站等地,听取了关于质量管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王光明对公司在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多元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光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以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促进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要加强技术创新,实现创新专利化,专利标准化,强化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拓宽发展新空间、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优势,奋力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