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洪伟带队督导检查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

eb8f48eaa890613bf8dd18dd1c86786.jpg

9月21日上午,市局四级调研员田洪伟带领市局食品安全协调科和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现场对薛城区清泉市场、四季春市场和枣庄高新区南石大集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市场管理办公室档案资料,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规范。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绍忠,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枣庄高新区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谢辉,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田洪伟指出,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到了冲刺攻坚阶段,农贸市场的规范提升是创建工作的难点也是重点。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要落实开办者主体责任,建立并落实入场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承诺、准入、退市、检验、自查、主动报告、信息公示等制度。要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建立并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生产经营台账、信息公示、食品安全自查等制度。要落实监管责任,抓好各业态的日常监管和规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