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召开全市执法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53bc273685d0244b295fe460fdb7130.jpg

为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增强全市执法信息报送工作成效,9月22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执法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各区(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执法信息报送工作科室负责人及具体报送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程继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执法信息数据报送工作情况,就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计调查信息系统”、“药品监督管理统计信息系统”执法数据的录入和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区(市)在执法数据统计报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畅通报送渠道、统一报表口径、严守时间节点、科学统计数据、强化考核指向。一是数据统计报送要全面。要应报尽报,确保实现全渠道、全业务、全系统执法数据集中汇集,保证数据客观、科学。二是数据统计要准确。要保证数据报送统一口径输出,把握案件类型精准,确保执法数据准确。三是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数据报送质量,保证数据报送时效,确保按时、保质报送,切实提升执法数据统计工作成效,为迎接上级考核和做好全市系统年度考核提供有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