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市” 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927151618.jpg

9月23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宣传进社区活动,志愿者走进薛城怡苑社区,向社区居民和商户宣传“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为了让群众全面了解、参与、支持创建工作,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抓好监管的同时,做好宣传和动员,印制了宣传册、宣传袋,向社区群众和商户进行了派发。

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活动开展以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以全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为主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建立食品抽检监测、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机制,及时防控化解风险隐患。对食品违法行为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对违法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从严处罚。及时公布典型案件,曝光违法违规企业和产品信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过全方位、广角度、多形式的活动,浓厚了创建氛围,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市”的满意度、知晓率和支持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