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

eff235d9a8f7ec2c36f6b0d71285273.jpg

3月2日上午,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庄福军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忠孝,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延奎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庄福军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通报了各党小组会议查摆出的各类意见建议6条。

李忠孝同志对二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二支部建设比较规范,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比较明显,争先创优意识强。二是战斗力比较强,完成上级任务好。能够在危难之际,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彰显急难险重,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三是支部班子敬业精神比较强,各项工作标准比较高。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支部建设,通过强化学习,增进团结,提升打造三个能力,即:政治引领能力、履职尽责能力、自我革新能力。二是要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好三个作用。即:学习引导作用、监督管理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提升党务人员能力建设。增进创新能力,做党务工作的内行人、贴心人。

随后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经确认二支部应到党员35人,实到党员31人,发放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31张回收30张;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31张,收回30张。在无记名投票的基础上,经支委研究选出优秀党员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