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组织申报2021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


U020210308409341279219.gif         U020210308409341279237.gif

为全面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会精神,推进我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品牌高端提价值,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高端品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宣传动员我市企业申报2021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管锡庆带领质量发展科一行4人,利用5天时间,从全市自愿申报的58家企业中,选取了13家企业逐一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企业讲解政策要求、梳理产业状况、分析企业优势,及时准备材料,打造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金字招牌。

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各区(市)产业特点和竞争优势,突出我市“6+3”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特点,采取量化推进、差异化培育的手段,把申报培育高端品牌作为助力区(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采取现场调研指导企业申报,提高申报成功率。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建设工作推进力度,以加强企业质量认证和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抓住机遇,把培育高端品牌作为构建“好品山东”的重要手段,推动工业经济做强、农林经济做优、文旅服务做响,打造更多高端品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