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效服务暖人心 外资企业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

DSC_8301.JPG

3月31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孟雯及注册科相关工作人员,接过民企服务队队长王涛、山东盖易格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孔浩,送来的写有“工作快捷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这是企业为感谢我局在该外资企业办理登记时给予的热情帮助和支持。

该企业到我局提交外资登记相关的资料,登记窗口人员热情接待,高效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指导,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申报材料,材料齐全即时为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得到该企业的高度评价,并将这份感激之情一直记挂在心,特意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我局外资企业登记窗口自进驻市审批服务局以来,始终践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服务承诺,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得到企业一致好评,取得显著社会成效。我局将继续创新监管服务理念,提升完善服务手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枣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