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道成带队考察知识产权运营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为助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4月6日至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道成,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带领有关工作人员赴江苏、浙江考察知识产权运营及平台建设等项目。

    在江苏易知谷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听取了企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情况介绍、枣庄市有效发明专利2021年年费情况分析报告,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浙江度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专利检索、知产交易、商标查询、地理标志等线上服务平台项目,观摩了知识产权大数据分析系统运作情况。

9554952ebf6d203164652c3030a76d6.jpg

沈道成在座谈交流时指出此次考察加深了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的认识,为下一步如何做好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通过进一步磋商,基于枣庄实际尽快构建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充分释放知识产权综合运用效应,促进科技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