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召开《问政山东》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

DSC_8526.JPG

4月16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主持召开《问政山东》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局领导工作要求,针对节目曝光的其他地市存在的问题,在全市系统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王光明要求,要深入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校园食品安全守护和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全面排查农产品市场快检室配备和检验结果公示情况,大力推进“美妆山东”产业提升计划,马上组织化妆品“雷霆行动”;要严格按照省局投诉举报快速反应要求,强化投诉举报处置核查工作。

王光明强调,要深入查摆分析共性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见微知著,在全市系统每个领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排查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将排查整治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问题、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作风、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完善机制,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