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孟雯实地调研省级个体私营企业党建联系点
  •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U020210507562182946238.jpg

2021427日至29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孟雯到各区(市)省级党建联系点企业和省级党建示范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走访期间,孟雯认真听取了每家个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党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及党建工作资料,询问每家企业党员数量、党员管理教育、经费保障及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困难,分析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孟雯与企业干部职工帮扶政策落实、优化服务、企业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广大个私企业长期以来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U020210507562182952829.jpg

孟雯在调研中强调,切实提升党建实效解决党建与企业发展“两张皮”的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个私企业得到贯彻落实,通过抓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带动企业增产增效。

参与此次调研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调研考察的8家个体私营企业的党建工作都呈现出基础扎实、机制活跃,有亮点、有特色的共性,切实铺设出了“以党建为根,以发展为魂”的党建强、企业强的双强双赢路。

孟雯在和各区(市)市场监管局派驻企业的党建指导员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贴近党员和群众需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实效性、针对性、创新性、系统性、持续性,反对形式主义,精准解决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注重工作创新,打造自己的党建工作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