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

6月18日,由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主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承办的“学党史、铭党恩、严执法、促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市局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局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领导以及各支部党员参加。

市局党组成员、支队长高金生在致辞中指出,我们有幸赶上一个伟大的历史时代,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子我们新的使命,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争做“敢担当”的表率,“保安全”的先锋,“促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活动通过朗诵、演唱、讲故事等形式,回溯党的历史、展望美好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朗诵《红船精神赋》、《可爱的中国》、《祖国颂》,或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信念和决心;歌曲《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党啊,亲爱的妈妈》、《打靶归来》,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激荡人心;红色故事《军需处长的故事》、《半条被子》,万里长征、英勇的足迹,让我们永远铭记和传承;三句半表演《中华复兴全靠党》,锣鼓间的逗趣押韵,将鲜活的历史变得易记,让党史学习教育也变得生动有趣;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汲取党史智慧,化党史智慧为行动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听民意察民情,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