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两项省专利导航项目通过终期验收
  •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7月10日,受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委托,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评审专家组,2020年度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进行验收,我市两项省专利导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优秀等次评价。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中心发展促进科、滕州市场监管局、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及两家项目承担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

专家组逐项听取了山东万邦赛诺康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肝素钠生产工艺专利导航》和威智医药有限公司的《口服薄膜剂型关键技术专利导航》专利导航项目报告具体审查了项目执行、实施效果、项目绩效等情况对照《项目验收评分表》给出了定量评分;通过质询答辩,重点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深入审查,专家组认为:项目成果的指标选取准确,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良好的现实意义;项目报告针对企业在关键技术专利布局、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经过专家组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两个验收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