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

7月23日下午,枣庄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局机关六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向杨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清廉文鉴》第6期内容,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22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视频。

支部书记庄福军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习对标先进,赶超先进。要在聚焦“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中和优化营商环境中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做到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三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问题,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