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推进专员帮扶山东汽车文化生态园打造党建新阵地
  • 发布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

724日上午,山东汽车文化生态项目推进专员、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带领市局运用促进科,专利商标评估机构专业人员赴新搬迁的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接待中心,同公司总经理胡启民、监事长钱胜乐、临时支部委员谢云鹏等进行座谈,帮助该企业建立党员活动室,并就该项目开展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专利质押融资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企业临时党支部建设,推进专员甘信石给汽车生态园项目临时党支部送去了党旗、党徽、党员记录本和党支部记录册;同公司主要领导商定在接待中心二楼建立党员活动室,合理规划党旗、党员权利和义务、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职责和入党誓词等上墙内容党员活动室是党员学习、活动、议事、宣誓的前沿阵地,活动室的建立,使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化,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必将推动汽车生态园项目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