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


    7月27日上午,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在市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李震,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沈非出席会议。各区(市)局、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保护科科长,部分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市局及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山东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就质押融资、专利快速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备案、专利技术转移转化专项计划试点申报和开展2021年省专利导航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座谈讨论。

甘信石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市局将组织银行、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负责人,赴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二是近期将举办全市高价值专利培训班;三是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会议,邀请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加强沟通联系,形成考核联动机制。

甘信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同志,一是要提高能力,担当作为,认真负责做好考核工作;二是要珍惜岗位,想方设法,任劳任怨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三是抓早抓好,全面布局,持续抓好知识产权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