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

9月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到薛城区、市中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朱传璋,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光明先后到薛城区四季春市场、钱江市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王光明详细按照复审导则要求逐项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反馈了前期各督导组对市中区开展明查暗访及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全域覆盖暗访抽查发现的带有普遍性问题王光明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迎接复审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来抓,要按照网格化监管的工作部署,既要做到监管全覆盖、无盲区,又要突出重点区域、提高效能;要认真逐项对照复审工作指南有关要求,想方设法、压实责任,督促有关市场主体和经营业户,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