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915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进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介绍市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听众互动交流,为群众解疑释惑。

节目中,王光明向听众详细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阶段性成效、优化营商环境、96333电梯服务平台、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随后,王光明就听众和网友通过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提出的食品安全、餐饮具消毒、网络购物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个别需要现场调查的问题,要求有关区(市)局和科室及时与群众取得联系,迅速开展现场调查,限期办理,回应群众关切。

王光明表示,通过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倾听了广大群众呼声,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下一步工作中,市场监管部门将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