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峄城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7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 926日,市市场监管局市管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峄城古邵镇程庄村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现场教学活动

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阵地作用,以上率下,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精准聚集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把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程庄村专题纪录片视频课程,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胜利渠纪念馆、胜利渠工程建设指挥部、知青宿舍、知青大食堂等地。重温老一辈水利人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程庄村丰富的历史文化和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举措。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切的感受到老一辈水利人“战天斗地,改造自然”的精神力量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胜利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水利人务实重干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作的谋划推进之中。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破解市场监管工作难题中去,强弱项补短板、化风险应挑战,努力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