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传璋到台儿庄区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

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市局党组成员朱传璋带领特监科有关人员到台儿庄区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台儿庄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脉博等陪同检查。

    朱传璋深入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和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等生产现场,通过核查记录台账资料、现场检查设施运行情况、现场询问了解情况等方式,实地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督促企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朱传璋要求,节日期间使用单位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做好风险防控,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积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进一步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管理,及时更新备查,特别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和自查,坚持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