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

为持续落实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系列部署,促进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政府部门履行职能情况,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10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标准化+”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市民代表等参加。

   活动期间,组织参观了局机关法制科、档案室、基层监管所建设、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核芯光电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等,使参加人员全面直观感受“标准化+”在基础保障、创新推动和技术引领等方面的作用,参加人员不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解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局三级调研员管锡庆就市场监管领域“标准化+”工作开展及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和实地考察,代表委员和市民代表对“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和切身的感受,进一步促进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