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张庆伟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24     信息来源:


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庆伟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参观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并座谈交流。市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市管干部,市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介绍了市局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围绕职能职责定位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主要工作成效,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十四五”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

张庆伟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讲奉献,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突出成绩。张庆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职尽责,依法行政;严守底线确保安全,强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执法监管,为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