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召开信用监管考核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9-21     信息来源:

9月21日,市局召开信用监管考核工作推进会,高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局、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信用监管工作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分管局长、信用监管科长参加会议。

高金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信用监管有关工作,找差距、定措施,强长板、补短板,努力推动信用监管工作上水平。二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采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三要严格考核管理,对照省、市考核指标,明确任务,加大措施,推动“列严”、涉企信息归集和“双随机、一公开”各项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四要共享信息、形成合力,千方百计、抢抓时间,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努力争取年底在省对市、市对区(市)的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市局信用监管科的有关同志安排部署了当前信用监管黑名单管理、清吊工作、涉企信息归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重点工作,通报了涉企信息归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进展情况,查找了工作差距、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以会代训,就山东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新增模块《双随机考核管理》8个分模块功能进行了应用操作演示,并就如何落实《双随机考核管理》模块任务,迎接省、市考核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