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风险会商会
  •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

929日,全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风险会商会在市局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局食品安全协调科、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餐饮科、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网络交易相关负责同志,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会。市局四级调研员田洪伟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衍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进行工作调度,对当前全市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食品安全重点环节存在的问题,突出问题做好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食品相关证照等情况的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二是要妥善处置有关网络信息,及时果断处置,防止舆情炒作。三是要提高工作质量,要坚持科学有效,做实做细,提高水平,围绕制定的工作方案和目标,扎实有效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