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食药稽查支队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文件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8-08     信息来源:

市食药稽查支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文件精神.jpg

8月8日上午,枣庄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支队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李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食药稽查支队党支部副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时,赵伟指出,要着力做到“五破五立”:着力破“旧”,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着力破“怕”,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着力破“庸”,对标先进、勇争一流;着力破“浮”,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着力破“拖”,雷厉风行、遵规守纪。

同时,就贯彻落实好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赵伟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李峰书记、石爱作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整治措施要实。要按照《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食药稽查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梳理,以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落实行动要快。各科室、各位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迅速行动,认真对照《实施意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工作成效要好。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基固本,统筹抓好各项稽查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检验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