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

1.JPG


8月12日上午,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玉,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厉强主持。

2.JPG


会上,首先由副局长廉士柱传达枣庄、滕州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和枣庄市局“树立大质量观念 提升大监管水平”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队伍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副局长孙杰传达《中共滕州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的实施意见》;党组成员孙彦飞传达领学枣庄市场监管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十条规定》;最后张子玉局长作重要讲话。

张局长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他希望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将会议和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并带头做好贯彻落实,切实改进作风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