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9-17     信息来源:

1IMG_3969 拷贝.jpg


    9月16日,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中层干部代表、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共138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广龙、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周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廉士柱主持。

4IMG_3961.JPG

6IMG_3950.JPG


    会上,副局长马全运传达了省委、枣庄市委、滕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长张子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枣庄市委书记李峰、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见成效。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着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着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局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从严从实抓好每项规定动作。要强化督促指导,局党组要靠前指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局考核办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原则,强化担当、严督实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注意 听取群众评价,确保活动开展效果。要强化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部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IMG_3966.JPG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广龙作了重要讲话,刘广龙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三是要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四是善抓基层,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五是密切协调配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5IMG_3944.JPG


    副局长廉士柱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 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