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局向“双报到”社区捐赠消毒用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11     信息来源:

疫情防控战斗打响后,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对接“双报到”社区,以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2月4日下午,山亭区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继勇与部分党员干部一行5人,将消毒酒精等紧缺物资送到西山亭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及时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2月6日上午,考虑到“双报到”山城街道西山亭社区“防疫”站点的同志在寒冷的天气中坚守岗位,山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购买了棉大衣和食品,及时送到防疫站点,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同时现场向社区同志宣传防疫知识,并将印制好的宣传页交给站点值守同志,让每一位过路群众了解更多的防疫知识。社区负责人对山亭区局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山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积极与“双报到”社区—山城街道西山亭社区联系,了解当前社区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现实困难。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社区承担着辖区内疫情防控站点严防严守任务,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面对紧张的消毒用品供应,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筹措,千方百计与各经营网点联系,购买了消毒酒精,全力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