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孔令彪同志被表彰为全市“防疫先锋”
  • 发布时间:2020-02-18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827.jpg


    2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表彰了第一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综合规范管理科科长孔令彪同志获评“防疫先锋”荣誉称号。同时,市中区局刘兵同志、台儿庄区局孙华兵同志、高新区局颜方廷同志获评“防疫先锋”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局党组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锤炼新组建监管队伍优良作风的有力契机,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展现了市场监管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孔令彪等同志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勇担当、争先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标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