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邀您参与!
  • 发布时间:2024-01-11     信息来源:

为切实回应社会关切,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自2024年1月份起,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民意征集活动,持续收集群众关注的食品品种作为食品抽检对象。

如果您认为存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管是哪一类食品,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反馈,选取您最关注的10类食品品种进行抽检,并及时将结果进行公布。

您所在区(市)是哪里?最关注的重点食品是什么?这些食品安全吗?您最关注的食品安全检验项目是什么?您对什么场所销售的食品最关注?您希望亲自体验抽检哪些活动?

针对您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拍我检”活动。您可以扫描文后二维码,进入意见征集页面,通过选择、留言、拍照等形式选择需要检验的食品品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等关心关注的项目,并上传您想抽检的食品照片。

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将定期组织专人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进行梳理和研判分析,确定食品监督抽检品种、检验项目和重点场所,选取群众关注的食品,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专项抽检,并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公布抽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