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17     信息来源: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7个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118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市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老同志们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光明先后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张殿学、丁再新、蒋广振和谢学胜四位老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单位机构改革情况和市市场监管局近期主要工作,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暖心的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多年来为市场监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王光明还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享天年的同时,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班子其他成员李忠孝、管锡庆、沈道成、朱传璋,副调研员李振宏、李震、郝勇分别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转达市局党组的关心,并祝愿离退休老干部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市局党组多年来对他们的尊重、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对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的顺利完成和市场监管事业的稳步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对新一年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表示将保持阳光心态,做到老有所为,传播好声音,积极发挥余热,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