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调研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 发布时间:2020-02-05     信息来源:


2月4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到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应急医用防护用品生产运行工作,现场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企业产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王光明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生产车间、消毒车间、包装车间,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关于质量管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及扩大产能存在的瓶颈问题。在充分了解企业扩大生产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后,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专门向省药监局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帮扶政策。省药监局已明确答复,并专门安排有关处室,为康力医疗开辟绿色快速专用检测审批通道。

王光明要求,市局医疗器械科作为帮扶指导组,要全力靠上,提前做好与企业对接,只要产品通过省局检测,要在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核查,确保非无菌生产防护服和口罩生产线投入使用。同时,嘱咐企业负责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努力增加市场供应,在疫情防控中贡献“枣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