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局特监处专家现场指导我市电梯平台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proxy (1).jpg

5月13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督管理处电梯平台建设专家李超,现场查看了枣庄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情况,经过现场考察,对枣庄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建设现场,市局党组成员朱传璋介绍了平台建设的组织指挥、工程进度、硬件和软件配置、数据采集、信息录入等情况,李超对枣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领导站位高,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随时调度靠上指挥;二是进度迅速,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三是硬件过硬,配置的各种硬件起点高、质量好;四是精神饱满,工作人员精力充沛,加班加点赶进度。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致,梳理建设中还会遇到哪些难题,特别是与省局系统的对接、信息的校核、软件的融入,要提前做工作,这样才能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二是注重人员培训,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一旦运行起来才能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