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922085626.jpg

为贯彻落实市局2020年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月活动安排,进一步强化支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综合执法队伍,9月21日中秋国庆前夕,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支队全体人员参加,市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运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警示案例,对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金生在讲话中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增强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廉洁高效执法。着力打造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细致耐心解决群众诉求问题,服从组织讲大局,全面提高执行力,全力抓好综合执法主责主业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遵规守纪、廉洁高效的纪律作风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切实打造“铁的纪律,铁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