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举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4d265ce47c41297967115dfc1bdeed6.jpg


    41上午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比赛市局六楼第一会议室举比赛目的是迎接建党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起好步、开好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响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全市机关演讲比赛的号召。

此次赛共有六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以《工业强市,我们来了》《做好计量工作服务工业强市》《攻坚克难靓丽答卷产业升级阔步前行》《守护舌尖安全助力产业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利剑护航市场 助力产业腾飞》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各党支部的推荐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他们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充分反映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在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落实攻坚突破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及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生动实践、创新做法,汇聚实干拼搏、跨越赶超的精神力量,营造了市场监管聚力攻坚突破的浓厚氛围。

47deb2608a8aaf9cbde4f5c96e2fa7a.jpg

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为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评委们将从精神状态、仪表形象;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口齿清楚;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调流畅、感情真挚等五个方面给选手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判。

    比赛后,李忠孝对比赛点评时指出,这次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热情参与,并对选拔出的比赛作品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