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U020210409522295808103.jpg

47,枣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建芝一行4人莅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在家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行动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U020210409522295807988.jpg

市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孟雯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市场监管局职能、人员编制及监管对象等基本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孝市场监管局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U020210409522295804539.jpg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超前谋划、开展工作。一是党组高度重视,迅速拟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三是严密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史百年等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举办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演讲比赛,组织党员干部赴鲁南抗日民族政权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并在枣庄机关党建、枣庄广电生活教育频道、指动枣庄、中国报道网、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对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态进行了宣传报道。

U020210409522295801830.jpg

    刘建芝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迅速,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有力有序。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刘建芝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走深走实,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工作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