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项目推进专员实地调研帮包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

U020210506396634380560.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安排部署,429日上午,枣庄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推进专员甘信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帮包企业中国人民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并先后来到人民控股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汽车文化产业园及集团集中办公现场,分别与枣庄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和人民控股集团具体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交流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甘信石表示,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紧紧围绕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尽全力提供政策法律、人力智力、部门协调等环节的包帮功能,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投产达效。

U020210506396634385790.jpg

中国人民控股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中国工业电器领域第一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512.65亿元。该集团在枣庄投资30亿元建设占地千亩的高端制造产业园人民智能制造产业园,被列为山东省重大项目。项目与山能枣矿集团联合建设,项目投产后将生产智能防爆电器、高阻燃电线电缆、变压器、成套设备、矿用防爆智能制造生产线及智能煤矿无人化采煤系统。同时引入集团的上下游配套生产企业及电器生产厂家,共同建设人民集团电器生产基地,进一步实施集团发展战略,巩固“人民电器”产品在华北、西北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份额,园区力争五年内完成IPO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