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5-08     信息来源:

e3e9a40b0091ae552c06fa319bc0fb9.jpg

5月7日上午,市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孝主持培训并讲话。

会议对各单位(科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关于近期工作调度情况进行具体安排;安排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等工作。

      李忠孝强调指出,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还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并着力解决讲政治“不关心”“不上心”“不用心”等问题,深刻对照检视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单位科室负责人从政治上想事情、看问题、作决策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