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纪委对我局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任务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6月2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颜景干组长、杨秀云副组长来我局就近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导检查。

市局党组成员朱传璋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介绍了我局在燃气领域的职责及相关情况,薛城区市场监管局专题汇报了全区开展气瓶充装专项整治的有关经验做法。会后督导组查阅了我局相关见证资料,然后到薛城区山东中盛能源有限公司气瓶充装现场进行现场检查,观看了钢瓶充装追溯系统演示,并与公司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对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监管行业领域的监督指导,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局特监科全体人员、薛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曹凯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