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来源:

7月22日上午,市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传达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光明要求,全市系统要以青岛专利代办处为榜样,聚焦忠诚履职、“零差错”、“一专多能”、统筹创新、党建引领五个方面,深入开展“五学五比”活动,加压奋进、争强当先,锻造“铁军”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开创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新局面。

王光明对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上半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于下半年工作,王光明指出,一要严守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舆情安全“五条底线”,提升标准引领、品牌带动、知识产权赋能“三条高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二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挥棒”,强化考核正向激励,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力争保持去年优异成绩;重点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商环境考核等工作。三要保持昂扬向上、实干争先的精气神,以青岛专利代办处为榜样,深入开展“五学五比”活动,增强担当实干、克难奋进的激情和斗志,做到想到穷尽、干到极致,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基本工作方法,把“快准严”落实到位,不讲条件、不怕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新征程上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担当。

王光明强调,下半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市局市管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深入研究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对上沟通协调,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准的工作定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市局市管干部,各科室、工作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