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

7月15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支部副书记张捷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央视官方新闻视频报道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刘滨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向杨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支部党员代表郭娟、倪静2名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活动中还举行了“慈心一日捐”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支部同志现场捐款,以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