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政研室来我局调研督察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

10月12日,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生茂伟带队来我局调研督察改革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市局四级调研员李震,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生茂伟听取了市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局相关改革工作开展具体情况。生茂伟充分肯定了市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市局坚决落实好省、市委改革攻坚方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挖掘亮点,全面推动改革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光明指出,市委督察组来我局调研督察改革有关工作,既对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这既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深度调研、把脉问诊,更是对市局改进工作、提升标杆的鼓舞和鞭策。市局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把督察组反馈问题和要求作为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大改革攻坚力度,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补齐短板、重点突破,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攻坚和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