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市直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



    9月27日,枣庄市直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共33个单位的分管局长和业务科(处)长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负责同志传达了市联席办的有关文件、简报了有关工作进度并就省平台《双随机考核管理》模块实际应用进行了培训。市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冉冉就“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范围内政务公开有关工作进行讲解并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金生传达了市政府有关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考核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一要明确责任,明确分管领导、明确责任科室、明确责任人员,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二要明确任务,找短板、定措施、强弱项,狠抓考核工作提升。三要加大通报和约谈力度,对工作推行不力、进展缓慢、拖全市考核工作后腿的,进行约谈和问责。四要狠抓年终工作考核,按照省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一一对照,查遗补缺,充分准备,积极迎接省工作考核。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局观念,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主动作为,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