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检查指导成品油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930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七督战队队长王光明带队检查指导成品油监管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七督战队办公室主任李忠孝,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光明随机来到中石油某加油站,详细查看了加油站经销成品油的进货来源,油品质量、计量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了加油机计量铅封、进油监控等管控设施,抽查了该加油站的计量检测报告、成品油质量检测报告等。

王光明要求,要强化生产、储存、运输、销售、使用全链条监管,全力推动油品监管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成品油监管工作,严把进货来源、严控油品质量、严格计量标准,严厉打击以次充好、计量造假、非法销售非标油、调和油等违法行为,努力维护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好广大市民国庆期间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33问题销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