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01     信息来源:

10月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带队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刘凌东,市局二级调研员朱传璋,有关技术专家等参加活动

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王光明查看了企业总控室、作业现场、压力管道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安全管理、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设备的检验报告、运行记录、日常巡检记录、应急预案等。

双子星恒太城,王光明重点检查了电梯安全运行情况、技术档案和安全检验情况,以及使用单位的管理制度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维保单位的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能力等,对电梯的机房、轿厢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光明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紧盯重点场所、行业、领域及时段,强化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全面消除隐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应急队伍值班值守和演练切实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反应能力和应急救援、救护能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